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『瀚思彼岸』» 智能家居第一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57|回复: 27

[HASS.IO] HASSIO 切换HA版本脚本

[复制链接]

35

主题

1487

帖子

5483

积分

超级版主

Nero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83
金钱
3951
HASS币
341
发表于 2019-5-14 16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无日志发询问帖我将会扣20分处理

无日志发询问帖我将会扣20分处理

无日志发询问帖我将会扣20分处理


Homeassistant 版本切换脚本

此脚本可在宿主中切换homeassistant版本号

严重警告

  1. 切换版本的 home-assistant 请先备份好配置文件,虽然脚本会自动备份,但最好自己再备份一次,出现丢失配置情况恕不负责。
  2. 切换旧版本启动失败的,请查看 home-assistant 的日志来修复错误配置
  3. 切换过旧的版本会导致 hassio 加载 404,目前已知 0.77 以前版本都无法正常加载 hassio
  4. 启动失败可以到论坛带日志发帖求助,无日志发帖我将会扣分处理

使用方法

使用 root 运行一下命令

wget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neroxps/hassio_install/master/homeassistant_ver_switch.sh
chmod u+x homeassistant_ver_switch.sh
./homeassistant_ver_switch.sh 0.92.2


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7金钱 +80 HASS币 +20 收起 理由
jyz_0501 + 6 N版 你比新闻联播还硬气!
natic + 10 强烈支持无日志咨询扣分
xieahui + 20 我也要露个脸
ghostist + 10 大神666!
awdx48 + 7 膜拜大神!
coolbug111 + 7 我来瀚思就为看你!
Jones + 20 + 20 膜拜大神!

查看全部评分

Ner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5

帖子

63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39
金钱
564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5-14 16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把这个功能加到安装脚本里面,装之前输入一下需要的版本号,完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487

帖子

5483

积分

超级版主

Nero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83
金钱
3951
HASS币
34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7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erx 发表于 2019-5-14 16:59
能把这个功能加到安装脚本里面,装之前输入一下需要的版本号,完美

除非官方有这样的选项,否则我是不会添加,你装完后再用降级脚本吧。
Ner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5

帖子

63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39
金钱
564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5-14 17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neroxps 发表于 2019-5-14 17:07
除非官方有这样的选项,否则我是不会添加,你装完后再用降级脚本吧。

我都是最新版主义者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03

帖子

580

积分

论坛分享达人

积分
580
金钱
377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5-14 17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新版,不点那个升级按钮全身不自在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1159

帖子

35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84
金钱
2405
HASS币
200

活跃会员教程狂人

发表于 2019-5-14 21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N大搞定了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337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囧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891
金钱
7436
HASS币
44
发表于 2019-5-14 21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34

帖子

79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93
金钱
659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5-14 22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厉害,这个是好东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5

帖子

211

积分

论坛积极会员

积分
211
金钱
146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5-14 22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N大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2

帖子

139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6
金钱
934
HASS币
20
发表于 2019-5-15 08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安心升级了...哈哈哈  有后悔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

GMT+8, 2019-5-27 05:13 , Processed in 0.507551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