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『瀚思彼岸』» 智能家居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71|回复: 14

平板上墙啦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376

帖子

9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26
金钱
550
HASS币
10
发表于 2019-10-3 21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看到论坛大佬弄的木框很是羡慕,咱也没设备没那手艺(穷不是我的错,是世界的不好),退而取其次,就用了纸箱子弄了一个框框,虽然很丑,但是美化美化应该还可以用,优点是随处可得。
来来来,先看看箱子
CPLK_V[7R(8R~9B0OL2K%Z4.jpg
把pad放上看看大小画个外框
SB400M(BZD~DQOWJP65HY@Q.jpg
35A@{1N_PZATB0@E1XTK7P1.jpg
裁剪裁剪开个洞,再给扬声器割出个框,大概就是这样子,有点丑莫得介意
E~3PG_BA`57ZH0G]M7SBR.jpg
最后挂墙上,画面太美无法直视,毕竟不是自己家,就先挂这吧
F67L)QCCH]7LGV6DH[HO5I0.jpg
总结:还是花点钱去买个支架啥的吧
11111.gif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+ 20 感谢楼主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2

帖子

4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1
金钱
379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10-3 21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钩粘得稳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76

帖子

9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26
金钱
550
HASS币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 2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syg 发表于 2019-10-3 21:42
这个钩粘得稳么?

看墙看墙这个是临时的,家里肯定不能用这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436

帖子

185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55
金钱
1414
HASS币
10
发表于 2019-10-4 01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NC 定做一个 常规尺寸的 应该不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498

帖子

2182

积分

论坛技术达人

积分
2182
金钱
1679
HASS币
0

卓越贡献

发表于 2019-10-4 11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美观点赞!!自己喜欢最好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25

帖子

196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7
金钱
1542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10-4 14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和现实还是有点差距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9

帖子

802

积分

论坛积极会员

积分
802
金钱
553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10-5 08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亮屏通过摄像头实现的?会不会局部过热坏了设备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57

帖子

53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35
金钱
378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10-5 2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个有点吊,高手这是高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2

帖子

3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3
金钱
241
HASS币
0
发表于 2019-10-7 12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某宝3D打印一个支架比较合适,加个磁铁套,再加个外接无线充,打印成一个易取底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76

帖子

9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26
金钱
550
HASS币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7 14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xiaoyang 发表于 2019-10-5 08:46
亮屏通过摄像头实现的?会不会局部过热坏了设备啊?

我可以说我是用的最low的方式吗    usb插拔亮屏
还有其他方式
1、https://github.com/WallPanel-Project 这个
2、adb命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

GMT+8, 2019-10-23 03:32 , Processed in 0.08669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