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『瀚思彼岸』» 智能家居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591|回复: 128

[基础教程] OpenHardwareMonitor 安装使用教程 | HA远程监控电脑硬件状态

  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96

帖子

96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61
金钱
865
HASS币
10
发表于 2018-8-14 16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nthonyhou 于 2018-8-14 22:42 编辑

OpenHardwareMonitor


安装使用(1)



Complete.PNG

我的运用



限制

1,只能在Windows 电脑上运行


方法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neroxps + 10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96

帖子

96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61
金钱
865
HASS币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4 19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,有问题在这里提问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34

帖子

19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40
金钱
1506
HASS币
0
发表于 2018-8-14 19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752

帖子

27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98
金钱
2046
HASS币
10
发表于 2018-8-14 20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但没有试试的冲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75

帖子

239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99
金钱
1719
HASS币
40
QQ
发表于 2018-8-14 20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9

帖子

37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2
金钱
303
HASS币
0
发表于 2018-8-14 20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windo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41

帖子

113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33
金钱
792
HASS币
0
发表于 2018-8-15 08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1

帖子

60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05
金钱
534
HASS币
0
发表于 2018-8-15 08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啥好玩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84

帖子

79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97
金钱
713
HASS币
0
发表于 2018-8-15 08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能监视所有电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96

帖子

96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61
金钱
865
HASS币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5 09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lccamy 发表于 2018-8-15 08:56
是否能监视所有电脑

可以在多个电脑上安装此软件,设置不同端口接入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

GMT+8, 2020-4-6 01:06 , Processed in 0.10206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