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2900|回复: 5

[求助] 时不时ZHA下的设备“不再可用”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回帖

29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99
金钱
293
HASS币
0
发表于 2024-2-29 12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助各位大佬~

设备能接收到信号,就突然不再可用,重启也没用,只能重新添加设备。 screenshot-20240229-123859.png screenshot-20240229-123851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回帖

29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99
金钱
293
HASS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29 12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添加设备会显示如下: screenshot-20240229-125520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回帖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74
金钱
60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5-26 14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解决了么,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395

回帖

18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18
金钱
1382
HASS币
10
发表于 2026-6-1 14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isiscc 发表于 2026-5-26 14:17
大佬解决了么,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

解决了吗?如果没解决,可能我能帮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回帖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74
金钱
60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6-1 20:0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Lia 发表于 2026-6-1 14:48
解决了吗?如果没解决,可能我能帮你。

换了网关解决了,你是什么解决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395

回帖

18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18
金钱
1382
HASS币
10
发表于 2026-6-2 09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isiscc 发表于 2026-6-1 20:08
换了网关解决了,你是什么解决办法

那我的问题,可能跟你不一样。我的是盒子CPU占用率高的时候会丢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 ( 晋ICP备17001384号-1 )

GMT+8, 2026-6-13 20:32 , Processed in 0.012496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