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『瀚思彼岸』» 智能家居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

[HA Green] HA官方主机Green免费测评活动幸运坛友名单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55

帖子

142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21
金钱
1266
HASS币
10
发表于 2023-10-17 16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啥,要带带触摸屏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253

帖子

207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72
金钱
1814
HASS币
50
发表于 2023-10-17 17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单里都是技术大佬,期待他们的精彩测评。(我抢了第一个报名的沙发)继续努力,争取今后有机会今后也能升级到技术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415

帖子

3005

积分

论坛技术达人

积分
3005
金钱
2580
HASS币
40
发表于 2023-10-17 20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囧大给的福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1
金钱
61
HASS币
0
发表于 2023-10-17 20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能看到测评啊,好想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415

帖子

3005

积分

论坛技术达人

积分
3005
金钱
2580
HASS币
40
发表于 2023-10-18 20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中奖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787

帖子

384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46
金钱
3059
HASS币
87
发表于 2023-10-20 14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囧帅,不知道能否混个技术达人称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
主题

463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囧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157
金钱
11442
HASS币
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0-21 08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令狐鸣 发表于 2023-10-20 14:51
囧帅,不知道能否混个技术达人称号.

来个原创插件啥的,立马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

GMT+8, 2024-6-22 13:05 , Processed in 0.17299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