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『瀚思彼岸』» 智能家居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898|回复: 21

[基础教程] 特斯拉集成目前可用方案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74

帖子

11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金钱
1008
HASS币
0
发表于 2021-8-12 14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450586793 于 2021-8-12 14:48 编辑

潜水多年,最近刚下定决心搞homeassistant.
之前搭建了黑群晖,对比了几种安装方式,最终选择了vmm虚拟机安装homeassistantos.
在添加特斯拉集成的时候卡了我2天时间...到处翻阅资料...最终在各位大佬的指点下成功安装.
想着可能还有特斯拉车友还没成功,就分享一下自己的安装经验.第一次发帖....见谅
发帖时间2021-8-12

1.由于特斯拉更改了认证方式,所以自带的tesla集成在安装后,登录账号密码会一直提示Invalid authentication导致登陆不上


2.之后在论坛到处搜索...终于用tesla关键词搜到这个贴子【新提醒】tesla的插件挂掉了吗? - 『HomeAssistant』求助&解答专区 - 『瀚思彼岸』» 智能家居技术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 (hassbian.com)


3.方法一:经19#大佬指点.仔细学习https://github.com/alandtse/pr_custom_component     

   https://github.com/home-assistant/core/pull/46558这两个帖子.先要安装pr_custom_component组件.然后再pull的地方填https://github.com/home-assistant/core/pull/46558这个地址.组件会自动拉取新的文件覆盖在原tesla集成上,重启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


4.方法二:之后我在翻阅这个组件作者的其他组件时,发现他另外写了一个tesla集成...alandtse/tesla: Tesla custom integration for Home Assistant. This uses an oauth login proxy which was rejected from core. (github.com)  应该是 方法一的简化版


5.以上不管方法一 方法二,在我安装后登录账号密码跳转到另一个网页后提示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
    反复卸载安装,重启无果后,我在特斯拉的小特社区求助,大佬指点我说可能是国内外的认证方式导致的.要等这个作者更新
    于是我给作者写了一个issue.httpx.CookieConflict: Multiple cookies exist with name=_abck · Issue #11 · alandtse/tesla (github.com)
    没想到作者很快就回复我了.具体可以看这个issue最下面的作者回复.    /usr/local/lib/python3.9/site-packages/authcaptureproxy/auth_capture_proxy.py file you can delete lines 361-370:



6.然后这个路径这里又卡了我一整天,哈哈,我再HA内部SSH一直在找这个路径,怎么都找不到...后来大佬指点我说HA内SSH的是容器环境...要去真实环境找
   最后终于搞定.....不容易啊


7.【新提醒】特斯拉的2个实用功能 - 『Node-RED』综合讨论区 - 『瀚思彼岸』» 智能家居技术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 (hassbian.com)最后依据这个帖子也做了一个用电情况的图表.
以上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269

帖子

541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17
金钱
4123
HASS币
100

教程狂人

发表于 2021-8-12 15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slamate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74

帖子

11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金钱
1008
HASS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12 15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slamate我也再用...但是界面东西有点多...我只要自己的几个,而且接入HA的话,后续应该可以联动其他设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14

帖子

160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01
金钱
1387
HASS币
0
发表于 2021-8-12 17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入teslamate的mqtt,然后hass上想咋玩就咋玩了 Xnip2021-08-12_17-03-53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496

帖子

181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12
金钱
1311
HASS币
20
发表于 2021-8-12 20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inglifeng 于 2021-8-12 20:46 编辑
crazymouse 发表于 2021-8-12 17:04
接入teslamate的mqtt,然后hass上想咋玩就咋玩了

您这个咋弄的?教教我呗,我添加mqtt 告诉我只允许有一个MQTT(我的MQTT给Z2M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74

帖子

11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金钱
1008
HASS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12 21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razymouse 发表于 2021-8-12 17:04
接入teslamate的mqtt,然后hass上想咋玩就咋玩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主要是为了这个对比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74

帖子

11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金钱
1008
HASS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12 21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razymouse 发表于 2021-8-12 17:04
接入teslamate的mqtt,然后hass上想咋玩就咋玩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微信图片_20210812213641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496

帖子

181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12
金钱
1311
HASS币
20
发表于 2021-8-12 22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从hacs上安装集成不用修改了 直接可以登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74

帖子

11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2
金钱
1008
HASS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12 23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lifeng 发表于 2021-8-12 22:27
现在从hacs上安装集成不用修改了 直接可以登陆了

更新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496

帖子

181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12
金钱
1311
HASS币
20
发表于 2021-8-12 23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是 我刚试了 一登陆就成功了 啥都没动,不过不知道为啥这个插件比系统集成读取速度要慢,锁车开锁要很长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

GMT+8, 2022-5-16 13:18 , Processed in 0.065379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