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14|回复: 2

[求助] 当贝遥控器的按键事件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回帖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8
金钱
32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6-2 16:43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一个当贝投影遥控器,也在控制当贝。有没有什么集成,可以轮询监控这个遥控器按下的按键呢?谢谢大佬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83

回帖

15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25
金钱
1340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6-2 17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明明洋洋 于 2026-6-2 17:38 编辑

关注一下这个帖子,虽然我还没搞懂怎么使用:蓝牙遥控器接入 https://bbs.hassbian.com/thread-31263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回帖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8
金钱
32
HASS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 17:4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洋洋 发表于 2026-6-2 17:35
关注一下这个帖子,虽然我还没搞懂怎么使用:蓝牙遥控器接入 https://bbs.hassbian.com/thread-31263-1-1.h ...

我也是看了这个帖子的,他的haos应该是有个蓝牙设备,然后和遥控器绑定了。不然不会用到/dev/inpu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 ( 晋ICP备17001384号-1 )

GMT+8, 2026-6-13 20:11 , Processed in 0.011281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