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47|回复: 3

[求助] 涂鸦zigbee3.0可离线控制的网关 可以接入ha吗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

回帖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4
金钱
21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6-2 15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因为想要断网使用,所以之前用arm盒子跑ha+z2m,结果没想到我的大部分涂鸦设备z2m和zha都不支持,只好手搓外部定义,但是导致开关同步、互斥、控制窗帘等操作只能在ha写脚本完成,反应慢不说按快了还要丢信号。刚刚在tb看到涂鸦网关支持纯本地模式了,用这个网关就能用开关自带的功能了,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连得上ha,有人知道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6

回帖

15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17
金钱
1451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6-2 22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ocalTuya你用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回帖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4
金钱
21
HASS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5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fk 发表于 2026-6-2 22:26
LocalTuya你用过吗?

没有,这个可用接入那种网关吗,名称叫:涂鸦zigbee3.0网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6

回帖

15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17
金钱
1451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6-3 17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ht 发表于 2026-6-3 15:05
没有,这个可用接入那种网关吗,名称叫:涂鸦zigbee3.0网关

我用的是THH10-Z,tuya网关都可以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 ( 晋ICP备17001384号-1 )

GMT+8, 2026-6-13 20:00 , Processed in 0.010755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