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03|回复: 0

[求助] 海顿 壁挂炉,有办法接入么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4

回帖

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6
金钱
71
HASS币
0
发表于 2026-5-27 21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佬们,我家的壁挂炉是海顿云家的,以前是可以通过百度的音响控制,现在发现百度里面也找不到链接这个牌子的入口了,还有什么办法实现控制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assbian ( 晋ICP备17001384号-1 )

GMT+8, 2026-6-13 20:21 , Processed in 0.009803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